新华网 正文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争平被“双开”
2017-08-22 23:42: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8月22日电 山西省纪委22日对外发布消息,经山西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山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争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新的伟大工程之反腐倡廉建设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重拳出击,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使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逐渐形成标本兼治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
    2017-06-28 14:31:26
  • 反腐败专家剖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怎样形成?
    2017年1月,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指出,经过全党4年多的努力,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庄德水表示,新增外逃人员逐年下降,说明追逃追赃对贪官形成威慑,有助于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有助于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2017-06-28 08:17:08
  • 落马官员忏悔录屡被公开 专家:释放反腐治本战略信号
    忏悔录的公开,说明中央在保持高压反腐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在未来的反腐败格局中,有效的廉洁教育将成为构筑“不想腐”堤坝的重要基础。
    2017-06-23 09:45: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52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