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定边举办红花荞麦节
2017-08-18 04:16:12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电 (杨新周、王海平)日前,首届“中国・定边红花荞麦节暨百万亩花海旅游美食月”开幕式在陕西省定边县举行。活动旨在加快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宣介定边红花荞麦和马铃薯两大优势产业,擦亮定边农业品牌,提高定边农产品及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金秋8月,俯瞰定边县白于山,大面积浅山区的红花荞麦像一片花海,成片的马铃薯花如同巨大的翡翠色地毯上点缀的无数白色珍珠。定边县地处陕甘宁蒙交界处,土地广袤,土层深厚,昼夜温差大,是荞麦的适生区,也是全国四大荞麦产区之一陕甘宁红花甜荞麦产区的核心地带。定边县常年种植荞麦 50余万亩,总产量4万吨以上,是全国红花荞麦生产第一大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83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