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片大首映》让电影和电视跨界融合
2017-08-14 03:37:0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日前开始播出。

近年来,国产电影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呈现了飞速发展的强劲势头。面对进口片的猛烈冲击,虽有品质较好的国产电影成功逆袭,但大多数国产影片还处于比较被动的境地。首映礼、明星见面会、新闻发布会等传统且单一的营销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电影日益增长的宣推需求。《国片大首映》以扶持、保护国产电影为己任,将邀请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3个票房高峰期的热门影片主创到节目现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电影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央影传媒执行董事党海燕表示,国产电影中特别是一些成本不高但是艺术水准非常高的电影,因为缺乏高效广泛的覆盖宣传形式而被淹没于市场中,但在《国片大首映》中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华录百纳蓝火首席运营官王奕说,这档节目的核心是电影和电视的结合。电视端口有着及时性、互动性、个性化等优势,大银幕和小荧屏进行双效联动,“双驱”并进,可以最大化国产电影的宣推诉求,助推国产电影发展。

(姜晓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79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