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资委、中央企业7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5起
2017-08-10 17:47: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今年7月份,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7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148人(含党纪政纪处分93人)。

  其中,违规公款吃喝问题6起,处理15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6起,处理10人;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16起,处理23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9起,处理16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19起,处理53人;大办婚丧喜庆问题7起,处理10人;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等其他问题12起,处理21人。

  根据公开信息,今年以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已累计查处了49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八项规定出台四年多 中央"三公"经费连年下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减负债严投资管金控 央企三维度发力降杠杆
    较高的负债率、境外投资的高风险以及境内盲目开展金融投资令央企防风险、降杠杆已刻不容缓。据了解,近期,多部门有望祭出降杠杆组合拳。
    2017-08-10 08:12:51
  • 追寻中国航天背后的动力 军工央企高管方向明这样说
    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华网和国务院国资委联合推出“砥砺奋进新国企”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向明。他指出,在中国航天不断开创新境界的过程中,党的领导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并透露,我国商业航天已扬帆起航,“过一段时间,可能会看到连续发射多颗卫星”。
    2017-08-07 11:08: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46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