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雄风“诗书画禅”诠释《完美的智慧》
2017-08-05 16:59: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社会各界人士5日相聚王府井商务印书馆,参加著名佛禅画家李雄风先生新书《完美的智慧》新闻发布会及学术研讨会。

  今年71岁的李雄风先生系天津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完美的智慧》一书通过现代诗歌与传统书画艺术相结合,用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诗歌和形象直观、生动有趣的书画作品诠释《心经》要义,使读者能够当下心领神会,领悟博大精深的佛教智慧,陶冶情操,受到启迪。

  据介绍,李雄风先生自2014年起计划用十年时间,编写“国学智慧系列”著作十部,已出版《潇洒的智慧》《完美的智慧》两部,今后每年出版一部,分别是《论语的智慧》《清净的智慧》《圆满的智慧》《觉悟的智慧》《醒觉的智慧》《平安的智慧》《希望的智慧》《无尽的智慧》等,他以自己所学、所修、所研的人生智慧,用诗书画禅相融合的艺术形式,通俗易懂地诠释国学经典。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3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