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国防行】使命铸军魂 实战磨利剑——海军陆战队某旅锤炼硬功纪实

2017年07月21日 17:31:52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图为在“海上联合-2016”中俄联合军演中,中俄双方官兵快速抢滩。新华网发 (尚文斌摄)

  一支作风优良的部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赢得尊重。杨凯告诉记者,在与俄罗斯军人一同完成“海上联合-2016”中俄联合军演中一次登岛任务之后,我方海军陆战队的参训队员,各个队列整齐、纪律严明,没有人因为炎热难耐而脱帽解衣。俄军士兵对此十分佩服。

  “平常严苛的各项要求,将中国军人的纪律作风在潜移默化中融入了我们的血液,让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变成了下意识的行为。”方文雄告诉记者,“当走出国门的时候,我们不由自主地就会挺直腰板、站好军姿,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军人!”

  “重任在前,荣誉在肩”,海军陆战队队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近年来多次圆满完成了远洋护航、也门撤侨、中外军事演习等急难险重任务,彰显了中国军魂。

  身有百般缚狼技,方可自信唱雄风。海军陆战队官兵就是在日复一日苦练硬功中磨砺出过硬素质,在恶劣条件下发扬着陆战精神,在重任面前勇于亮剑彰显了中国军魂,在强军兴军的道路上砥砺奋进、扎实前行,为我们的祖国和人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海上长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