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人物”
2017-07-20 17:53: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荣启涵、卢南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民政部近日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启发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的先进事迹。

  王启发、付淑芝、张富英、于爱梅、乔文娟、吴新芬、梁彩雄、张斌、王宝和、加尔买买提·阿卜都热合曼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从事不同工作,始终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积极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们的模范行动凝聚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了党和人民的优良传统,谱写了一曲曲“军民一家亲”的感人赞歌。

  发布活动现场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主持人对“最美拥军人物”进行了现场采访,时代楷模、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孤岛卫士王继才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曾淑煌向他们颁发了“最美拥军人物”荣誉证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退伍军人郝清堂:“我要把拥军当事业干!”
    一位年近六旬的代表留着清爽的板寸头,迈着稳健的步伐,时不时摸着护栏,满脸留恋与欣慰:“终于登上咱们自己的航母了!”他是爱国拥军模范,也是一名退伍老兵。他叫郝清堂。
    2017-06-08 14:32:24
  • 山西提出支持军队建设改革义不容辞确保拥军政策落实
    在正在进行的山西省第十一次党大会上,骆惠宁在与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时提出,山西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军队建设和改革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确保拥军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丰富内容和手段,深入推进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双拥在基层”和社会化拥军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2016-11-04 17:39:44
  • 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记者潘跃)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来临,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2016-07-14 12:23: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天窗”
    “天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35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