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事影视节纪念建军90周年
2017-07-14 04:16:48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南昌7月13日电 (记者魏本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中国(南昌)军事影视节13日在南昌开幕。本届军事影视节由南昌市政府、中国电影家协会、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主办。

本届军事影视节,共有上百位影视名人汇聚南昌,为观众送上一道道红色文化艺术大餐。开幕式上,《百团大战》《勇士》《中国蓝盔》《血战湘江》等军事题材影片轮番上演。通过展映优秀军旅题材电影,艺术家们与观众现场互动,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影视作品中,有效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此外,南昌电视台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军事影视作品展映。军事影视节期间,还将举行两场军事影视论坛,国内多位军地影视创作名家,将就当前中国军事题材影视作品的现状、趋势、发展、对策以及如何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繁荣军事题材创作等重要议题建言献策,为全国军事题材影视创作交流思想、规划未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归大熊猫“林冰”诞下龙凤胎
    海归大熊猫“林冰”诞下龙凤胎
    海军航母编队开展编队协同训练
    海军航母编队开展编队协同训练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巴西前总统卢拉被判有期徒刑9年6个月
    巴西前总统卢拉被判有期徒刑9年6个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54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