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音:未来20年全球单通道飞机需求超过2.9万架
2017-07-14 11:19: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王菲、齐中熙)根据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最近发布的《当前市场展望》,受低成本航空和新兴市场的驱动,全球单通道飞机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未来20年预计需要2.9万架新飞机。其中,中国市场的增长率更是达到全球平均增长率的2至3倍。

  波音中国与东北亚区市场营销执行总监霍达仁表示,鉴于中国市场的航空运输高增长率,组建拥有更少经停、更快行程和更低成本等经济优势的高效机队是中国航空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竞争力的关键。目前中国市场中,大部分的市场需求仍然来自于单通道飞机中的中型机型。

  他表示,更高的座位密度和更低的单座成本将成为适应高密度市场的机型选择。如波音最近推出的737MAX10新机型在全球已经获得360架订单和承诺订单,其中超过60架来自中国客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大山深处的红色传承
    大山深处的红色传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1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