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今年投入2.5亿元支持新疆县级医疗机构建设
2017-07-10 17:20: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0日电(记者潘莹)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今年中央用于支持新疆医疗卫生事业的预算内投资达2.5亿元,以满足当地加强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提高县级卫生应急能力建设需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介绍,中央预算内投资将主要用于16家县级妇幼保健院、20家县级疾控中心建设。

  根据新疆2017年卫生计生领域投资计划,今年新疆将通过中央预算内投资、自治区配套资金、援疆资金等多渠道,实现投资117亿元,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和卫生应急项目建设,投资额同比增长58.1%。

  新疆2016年共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3.45亿元,实施了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工程,基本完成全疆县级中医民族医医院的标准化建设,使基层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小心!医疗美容分期贷藏骗局
    近期,福州多人被骗深陷“美容贷”纠纷。记者调查发现,部分贷款中介与美容机构勾结,从贷款平台套取资金,甚至演变成“传销模式”,有的被骗者被拉入伙又来骗人。
    2017-07-09 09:11:29
  • 武汉全面启动医疗联合体建设
    检查结果与大医院互认、开药与大医院一致、大医院专家参与社区家庭医生团队……记者从武汉市卫计委获悉,武汉全面启动“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试点,今年将建设15—20个紧密型医联体,让市民在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可享受到大医院专家就诊的服务。
    2017-07-09 09:02:16
  • 新华医疗“六条军规”封堵并购漏洞
    新华医疗狂飙突进式的并购,在实现规模快速扩张和业绩提升的同时,并购中的“黑天鹅”也引发商誉减值拖累利润、业绩补偿无法兑现等问题。
    2017-07-07 08:02: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29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