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二虎被开除党籍
2017-07-06 07:25:43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二虎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二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罗二虎违反组织纪律,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罗二虎开除党籍处分,经省监察厅研究,决定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河北省纪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29648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