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扎实做好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2017-07-05 22:55: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7月5日电  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财政部4日至5日在广州召开座谈会,部署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平指出,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推进预算联网监督,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制度的有益探索,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客观需要。在全国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条件已经具备、时机已经成熟。要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要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支持配合,切实提高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推动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27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