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第五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

2017年07月05日 17:48:1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五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

  刘延东说,加强金砖人文交流,对于推动各国交流互鉴,提升金砖合作机制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合作是金砖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高校联合科研、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各国教育部门以此次部长会议为契机,继续推动教育务实合作,为巩固金砖伙伴关系、夯实社会民意基础发挥积极作用。

7月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五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责任编辑: 郭洁宇 陈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第五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五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126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