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省检察机关对四名厅官提起公诉
2017-07-04 17:32: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7月4日电(吴光于、杨进)四川省人民检察院4日对外公布了4起职务犯罪案件的进展情况。检察机关对宜宾市原副市长、公安局长魏常平(副厅级)等4名厅级干部依法提起公诉。

  根据眉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魏常平涉嫌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经营承包、特殊车牌办理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贿赂款。

  根据乐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德阳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恩林(副厅级)涉嫌利用职务便利,在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批、工程招投标、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贿赂款。

  根据宜宾市人民检察院指控,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原副州长杨长清(副厅级)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承建及贷款审批、核销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款。

  根据自贡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达州市委原副书记易杰(副厅级)涉嫌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经营承包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壁画廊”巫山小三峡尽展南国绿意生机
    “绝壁画廊”巫山小三峡尽展南国绿意生机
    中国“洋女婿”的无现金生活体验
    中国“洋女婿”的无现金生活体验
    洪水致湖南787万余人受灾
    洪水致湖南787万余人受灾
    探访京沪新“动卧”
    探访京沪新“动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6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