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会见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

2017年07月04日 16:39:0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4日在京会见来访的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玛格拉斯。

  许其亮说,近年来,中意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日益拓展,在联合国、二十国集团等多边框架内保持密切沟通和配合。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高层往来不断,专业领域机制化交流与合作开展顺利。中方高度重视两军关系,愿与意方一道,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玛格拉斯表示,意方愿与中方加强和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两军关系内涵。

[责任编辑: 周淑仪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会见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4日在京会见来访的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玛格拉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6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