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侨联支持在斯侨胞更好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
2017-07-04 14:13: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7月3日电(记者杨梅菊 朱瑞卿)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代表团3日在与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座谈中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中国侨联将发挥积极作用,为在斯华侨华人提供支持,帮助其更好地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座谈会上发言时表示,侨联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在斯企业、个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乔卫强调海外侨胞不仅是中国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居住国发展的重要力量,并鼓励海外侨胞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

  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张宏表示,在斯广大华侨华人希望同中国侨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联谊,为促进中斯交流往来和家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访斯期间,中国侨联一行6人与在斯中国企业、驻斯使馆和华侨华人展开深入交流,了解中国企业在斯经营情况,华侨华人在斯经商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当前海外侨务工作新思路和取得的进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津举办
    (记者龚相娟)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博会”)。
    2017-06-16 04:24: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京沪新“动卧”
    探访京沪新“动卧”
    西江广西藤县段水位超警戒
    西江广西藤县段水位超警戒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6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