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杨洁篪会见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

    2017年06月28日 23:13:14 来源: 新华社

      6月28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务委员杨洁篪28日在中南海会见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

      杨洁篪表示,过去一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引领下,中菲关系全面改善,呈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推进的良好态势。下阶段,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和发展战略对接,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保持海上良好互动势头,推动中菲关系不断走稳、走好、走强。中方将支持菲方当好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

      卡耶塔诺表示,菲律宾赞赏中国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和区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巩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杨洁篪会见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
    国务委员杨洁篪28日在中南海会见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