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27 23:56: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主持并监誓。领誓人、新任命的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手抚宪法,宣读誓词。新任命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跟诵誓词。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罗沙)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了环境保护部部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等国家工作人员。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5时许,向巴平措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新任命的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手抚宪法,宣读誓词。新任命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跟诵誓词。

  全国人大机关、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誓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