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日益开放,将继续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2017年06月27日 20:59:2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6月27日电(记者闫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大连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时强调,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日益开放,将继续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李克强强调,我们将积极主动扩大开放,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加快构建适应经济全球化和新工业革命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进一步放宽服务业、制造业的市场准入,放宽一些外商关注领域的外资股比限制,推进和完善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在支持政策上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鼓励外资企业在华利润留在境内投资,支持跨国公司在华设立地区总部,引导外资投向中西部地区、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8万亿美元的商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日益开放,会给世界各国带来更多机遇,将继续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欢迎各国工商界来华投资兴业,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张樵苏 陈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日益开放,将继续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大连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时强调,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日益开放,将继续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