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六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在海南博鳌闭幕
2017-06-23 15:22: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博鳌6月23日电(记者赵叶苹)以“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对新闻舆论工作领导的经验做法”为主题的第六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23日在海南博鳌闭幕。

  中共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和老挝国家政治行政学院院长通沙立分别致闭幕辞。中老双方均表示,本次研讨会对于加强两党在新闻舆论工作领域的经验交流互鉴,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升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能力和水平,对于各自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中老双方代表畅所欲言,就新形势下坚持党管媒体、坚持妥善引导舆论、坚持媒体融合发展、深化双方交流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从新闻拼图读懂全面从严治党大势
    本周,在传说中的区域性暴雨降临之前,另一场“雨中曲”早已奏响——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的新闻接踵而至,在舆论场激起一层又一层涟漪。
    2017-06-23 10:21: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19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