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部热血“大片”一次看个够!报国重任等你担当!
2017-06-18 16:41:09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超燃 | 5部热血“大片”让你一次看个够!报国重任等你担当!

  又是一年征兵时,又是一年招生季。目前海军、空军、火箭军等军种已相继推出征兵招生宣传片,部部堪比热血大片。前所未见的实战化训练曝光,闻所未闻的大国利器悉数亮相,百炼成钢的热血男儿跃马沙场,一幕幕震撼画面,叩响的不仅是青年报国的最强鼓点,更传递着爱国拥军的超能量!不多说,谁看谁“燃”!

  中国空降兵

  祖国重任等你担当

  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中国空降兵,始终在复杂环境中经受磨砺,始终在瞄准强手中创新突破,始终在强军征程中攀越新高,天地雄师,制胜未来,祖国重任等你担当。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东风战队

  等你为祖国荣誉而战

  他们的旅行说走就走,最美荒漠、冰封雪原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他们的朋友圈大咖云集,技高一筹的兵王、不可小觑的学霸应有尽有……他们就是火箭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2017年官方宣传片,东风战队邀你加入,为祖国的荣誉而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

  加入我们 守护头顶每一片天空

  出生在国土防空作战的硝烟下,成长于空军战斗力建设的春风中。在心中始终有着这样一个梦想——头顶的每一片天空都能被守护,脚下的每一块土地都会是乐土。硝烟尚未散尽,和平仍需努力,欢迎加入中国空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

  参军报国 你就是中国力量

  世界并不和平,战争并不遥远,你能置身事外吗?!你能任青春肆意挥霍吗?!觉醒吧,少年!!穿上军装,扛起那份属于你的责任。参军入伍,许下英雄的誓言,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中国海军五大军校

  祖国需要年轻的你!

  中国海军首次官方宣布2017年度招生的五所院校: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其中,海军潜艇学院恢复对外招收生长学员,海军航空大学与海军军医大学均为新调整组建的院校。2017中国海军院校方阵,正在召唤年轻的你!祖国需要你!

  选择参军,把青春推上枪膛。

  为我中华盛强,请战保国捍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6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