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2017年06月16日 15:33:2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曾涛)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6日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许其亮说,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邻居、好兄弟、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军关系深化发展,为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祖拜尔说,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巴基斯坦始终和中国站在一起。巴方愿和中方加强防务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6月16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新华社记者 刘芳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6日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5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