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产大型客机C919获新客户 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2017-06-13 14:28: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6月13日电(记者贾远琨)6月13日,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至此,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中国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表示,光大金融租赁一直对C919大型客机研制和生产保持热切关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中国商飞公司就飞机研制、海内外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十分珍惜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坚持“安全至上、客户为本”,准确理解客户需求,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全面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开展飞机研制,努力为客户和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银行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90%,于2010年5月开业,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设计师为C919大飞机攻关8年 博士多读了一年半
    5月8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张宇飞出生的长宁县老翁镇,试图了解更多这位航天航空专家成长的轨迹及背后的故事。”  当长宁人民知道张宇飞是C919核心设计人后,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我们长宁人的骄傲”“为长宁加油,最棒”等等。
    2017-05-10 13:49:20
  • 肖亚庆出席C919大型客机首飞活动
    5月5日,由中国商飞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首飞。国资委高度重视C919研制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支持中国商飞改革发展,促进有关中央企业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有力推动了大型客机项目的实施。
    2017-05-08 18:06:26
  • C919机长谈首飞内幕:最极端的预案是应急离机
    其实虽然有这个预案,但是飞行高度也比较低,给我们能撤离的时间也不多,因为我跟副驾驶吴鑫机长,也讨论过这个问题,实际上真正能撤离的,也就有三个人最多了。
    2017-05-08 16:03: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29631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