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教育部:2017年高考网上咨询将于下周启动
2017-06-13 19:47: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教育部13日公布,“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启动。

  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贵州、福建、河南、江苏等部分省市将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等学校要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和宣传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咨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学生高考前遇车祸遗憾落榜 肇事者被判赔补课费
    2016年4月,家住平谷的高三学生小何在骑车上学的路上遭遇车祸,小何在最后一个月选择了教育辅导机构进行单独辅导,花费了8万余元,但最终仍遗憾落榜。近日,市三中院审结此案,判决肇事者赔付受伤学生补课费。
    2017-06-13 16:01:51
  • 南昌回应一考点"高考英语听力故障":考试结果有效
    2017普通高考江西师大附中考点英语听力事件连日来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南昌市教育局12日凌晨发布正式调查结论,“考场秩序正常,播放设备功能正常、无故障,听力播放正常,考试结果有效。”
    2017-06-12 10:28:58
  • 高考录取:警惕六种招生骗局
    每年高招录取期间,总有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急迫心情,设局诈骗。有关部门提醒家长谨防所谓“分不够,钱来凑”的虚假招生承诺,以及“内部指标”、虚假查分网址等诈骗手段。
    2017-06-11 16:50: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香港:时尚之都的风采
    香港:时尚之都的风采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节狂欢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节狂欢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3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