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泰国大理院院长维拉蓬·汤苏万

2017年06月12日 22:31:24 来源: 新华社

  6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泰国首席大法官、大理院院长维拉蓬·汤苏万。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王卓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2日在中南海会见泰国首席大法官、大理院院长维拉蓬·汤苏万。

  孟建柱说,中泰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一家亲”的深厚情谊。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泰国大理院和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不断深化司法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维拉蓬·汤苏万表示,泰方愿深入推动两国司法机关的交流合作。

  周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泰国大理院院长维拉蓬·汤苏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2日在中南海会见泰国首席大法官、大理院院长维拉蓬·汤苏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