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云山会见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外方政要

2017年06月11日 21:07: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6月11日电(记者谭晶晶 许雪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1日在福州分别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菲律宾、老挝、柬埔寨的政党政要。

  会见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总裁、参议长皮门特尔时,刘云山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菲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全面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抓紧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让合作成果造福两国人民。皮门特尔祝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菲民力党钦佩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成就、能力和水平,希望学习借鉴中共的经验,全面加强党际交流合作,为菲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夯实基础、注入动力。

  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潘坎时,刘云山表示,当前中老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政治互信日益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老方一道,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各层级的交流合作,推动中老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潘坎说,老方视中方为最信赖的伙伴和发展的榜样,愿与中方贯彻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持续深化老中友谊、提升两党两国关系。

  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副首相梅森安时,刘云山说,中柬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互相信任支持,堪称国与国之间真诚相待、患难与共的典范。中方愿与柬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落实好“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规划纲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化。梅森安盛赞中方主办的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高度评价柬中关系,对当前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表示满意,感谢中方的无私支持,将与中方继续全方位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福州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总裁、参议长皮门特尔。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福州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潘坎。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福州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副首相梅森安。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云山会见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外方政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1日在福州分别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菲律宾、老挝、柬埔寨的政党政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2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