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将继续了解核实中国人质在巴遇害有关情况
2017-06-09 18:01: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表示,对于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公民可能已经在巴基斯坦不幸遇害,中方高度关切,将继续抓紧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关于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两名中国人遇害的报道,请问能否证实?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5月中旬,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被绑架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中国驻巴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同巴方密切沟通配合,全力设法开展营救工作。

  她说,巴基斯坦有关方面向中方提供了一些信息,并表示这两名被绑架中国公民有可能已经不幸遇害。“我们对此高度关切,将继续抓紧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华春莹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势力、维护国内安全和稳定的努力。中方将同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国际社会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维护世界与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1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