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游泳场所水质抽检 16家泳池不合格
2017-06-07 21:2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深圳市卫生计生委7日公布2017年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本次共抽检游泳场所283家,不合格16家。

  检测指标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数等六项。抽检结果为合格267家,合格率为94.35%,不合格16家,不合格率为5.65%,不合格指标主要为游离性余氯、pH值、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

  其中,深圳市京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云景梧桐物业服务中心(游泳池)大肠菌群检测指标不合格,深圳市信勤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湛宝大厦管理处(游泳池)细菌总数检测指标不合格,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丽景城分公司(游泳池)游离性余氯和细菌总数检测指标不合格。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

  据了解,深圳市目前大约有680余家持证人工游泳场所。今年卫生监督部门将分三批次完成全市持证人工游泳场所的监督巡查、水质监测和监督抽检结果公告工作。本次公布的为第一批次抽检结果,约占全市持证泳池的30%。第二、三批次将会在本年度第三季度进行抽检结果公示。(郑小红 徐晓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游泳装备销量看涨 呈现个性化专业化高端化趋势
    夏季到来,游泳装备销量看涨。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今夏的男女泳装和周边装备在热销的同时,还呈现出个性化、专业化、高端化的趋势。另外,儿童游泳装备的销量增长也比较明显。
    2017-05-23 16:22:44
  • 游泳圈变成夺命圈
    临近暑期,去游泳池游泳的孩子多了,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游泳圈,家长如何选择?记者也进行了深入调查。
    2017-05-23 15:46: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守候
    守候
    传统文化润童心
    传统文化润童心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