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发布高考天气:首日最高气温20℃
2017-06-04 19:19: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记者倪元锦)北京市气象局4日傍晚发布消息称,根据目前资料分析,6月6日至8日高考期间,北京将出现降雨天气过程,6日高考首日最高气温约20℃,7日气温回升,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翟亮说,6日白天,北京地区有小雨,午后降雨逐渐减弱结束;7日至8日天气晴到多云,8日午后到傍晚可能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降雨量为小雨。

  据介绍,6日至8日,北京市气温总体感觉舒适,6日受降雨影响,气温较低,平原地区白天最高气温20℃左右;7日至8日气温快速回升,白天最高气温31℃至33℃。

  “虽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但气温起伏较大。”翟亮说,由于降雨,6日道路湿滑,请家长和考生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关注路况信息,8日午后到傍晚可能有弱雷雨,请提前采取防范措施。

  北京市气象局提示,今年高考期间,白天气温较高,中午前后人体感觉较热,紫外线强度较强,早晚温差较大,请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着装,并注意防暑防晒。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中国气象局:密切监视汛期复杂多变的天气气候形势
    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启动“风云二号”E/G双星加密观测模式。此举将为密切监视今年主汛期复杂多变的天气气候形势、科学精准做好汛期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2017-06-02 17:15:17
  • 今年高考有多严? 全国各地相继出台措施严防作弊
    距离2017年高考不到一周。临近考试,各地相继出台措施整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
    2017-06-02 10:51:07
  • 北京今年设92个高考考点 约6万考生参加
    6月7日至9日,北京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呈上升趋势,其中,7日为30℃,8日和9日为33℃左右,体感还是有些热,考生和家长需注意防暑降温。交管部门提醒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如遇自家车辆尾号限行,提前与亲友调换车辆或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2017-06-03 09:18: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成都市中心发现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成都市中心发现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蛟龙”雨中深潜太平洋
    “蛟龙”雨中深潜太平洋
    旅日大熊猫三兄妹将返乡
    旅日大熊猫三兄妹将返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08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