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钦敏出席第二十一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017-06-03 16:04: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3日电 6月1日至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率团出席俄罗斯第二十一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会见了俄罗斯保护企业权利总统全权代表兼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和俄中实业家理事会主席季姆琴科,就加强中俄工商界交流、促进两国中小企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钦敏在“中小企业生态系统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分论坛致辞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成功经验和做法。王钦敏表示,中国政府积极推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着力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中方欢迎各国中小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为加强中国同各国中小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世界经济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