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关于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两项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7-06-02 19:29:18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慈善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细化相关制度要求,加强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管理,提升操作层面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维护捐赠人、受益人和慈善组织等慈善活动参与主体的合法权益,我局组织起草了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基本管理规范》两项行业标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对征求意见稿如有修改意见,可将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sxxpt@mca.gov.cn,或通过信函方式寄至:100006 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55号王府世纪516-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9日。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7年6月1日

  联系人:沈新华 010-58124049 58124051(传真)

  附件:

  《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管理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稿)》

  《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筹”被民政部约谈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16日约谈轻松筹平台相关人员,就其存在个人求助信息审核把关不严、对信息真实客观和完整性甄别不够等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做好信息审核和风险防范工作。
    2017-02-16 18:13:14
  • 网络募捐应引入第三方监管
    新华社记者欧甸丘  微信官方1日宣布,经过与罗某为女儿求助事件各方协商一致,微信平台将在3天内,将2626919.78元微信公众号的赞赏资金原路退还用户。
    2016-12-02 23:51:31
  • 网络募捐须经得起诚信考验
    事件几经反转,12月1日上午,罗尔等人发布了一份“关于‘罗一笑事件’的联合声明”,声明中称因“罗一笑事件”传播远超预期,带来不好的社会影响,作为当事人深表歉意,已募得款项将在征得捐赠人同意的情况下全额捐出,成立专项基金。
    2016-12-02 17:24: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香港的人文细节
    香港的人文细节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7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