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区分情况处理复杂敏感房地产租赁项目
2017-05-31 15:17: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王东明)国防大学教授姜鲁鸣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中,对处理复杂敏感房地产租赁项目很慎重,主要立足积极稳妥的原则,坚持多措并举、分类施策的办法,逐步化解矛盾问题。

  姜鲁鸣透露,对房地产租赁项目的处理,大致区分为两类情况,一是合同已到期承租户不能再以任何名义续租拖延,应严格按停止有偿服务的要求,根据合同规定,按时腾退资产交还部队。“这也是遵守契约精神,依法办事的体现。”

  第二类是合同没到期的项目,如能通过协商方式解除的,可以提前解除合同;对复杂敏感项目,则要综合采取多种方式处置。目前,相关部门在积极研究处理办法。

  姜鲁鸣表示,在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的大环境下,通过法律诉讼来处理和解决停止有偿服务中的复杂敏感问题也是一个重要手段,“最高人民法院近期专门出台了司法保障文件,相信通过多种渠道,这些问题都能得到妥善解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美民众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缅怀阵亡将士
    美民众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缅怀阵亡将士
    成都民众端午赏花忙
    成都民众端午赏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6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