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5-25 14:34: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丁小溪)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25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沈跃跃、张平、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

  在听取了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对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后,严隽琪指出,此次执法检查集中力量围绕产品质量法实施中的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从检查情况看,产品质量法的实施效果总体是好的,但仍存在产品质量总体水平不高,部分领域产品质量问题突出,部分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计量、标准等质量技术基础比较薄弱,监管体制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检查组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集中精力对报告稿进行修改和完善,使报告能够充分反映这次执法检查的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农用地、建设用地土壤环境质量标准预计年底按计划出台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环保部发布“十三五”期间将抓紧出台一批急需的环境质量标准和污染物排放标准。农用地、建设用地土壤环境质量标准预计今年年底按计划出台。
    2017-05-23 21:59:55
  • 质检总局:2016年全国共检出14895批不合格进口食品接触产品
    据了解, 2016年,全国检验检疫机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 《进口食品接触产品检验监管工作规范》及相关标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进口食品接触产品检验监管工作,严把进口食品接触产品质量关,积极服务新业态发展,促进进口贸易便利化。
    2017-05-18 16:16: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03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