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井冈山茶业试验站揭牌
2017-05-22 08:27:13 来源: 科技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3日,安徽农业大学井冈山茶业试验站揭牌仪式在井冈山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程备久与井冈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洪刚共同为试验站揭牌。

井冈山茶业试验站由井冈山市与安徽农业大学合作共建,是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推广和创业孵化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茶产业重大创新平台和开展茶产业扶贫的重要载体。依托试验站的人才技术优势,将重点打造安徽农业大学井冈山市茶产业联盟;研发、集成井冈山茶产业绿色发展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形成支撑茶产业发展的技术体系,发展一批基础设施良好、示范效应明显的茶产业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试验示范和展示基地;建设全市新型茶业经营主体培养培训基地,为井冈山市培养孵化一批“讲诚信、重环保、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能创业”的茶产业新型经营主体。

茶是井冈山特色优势产业,也是带动百姓脱贫致富的重点产业。此次茶业试验站的正式揭牌,标志着井冈山在推进科技扶贫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井冈山茶产业的发展建立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平台,将大力提升全市茶叶质量安全水平,推动茶品牌创建,促进茶产业做强做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12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