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追认红军黔东独立师第一团政委胡宏升为烈士
2017-05-22 12:07:45 来源: 贵州省政府官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胡宏升为烈士的批复

  黔府函〔2017〕98号

  铜仁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追认胡宏升同志为烈士的请示》(铜府呈〔2016〕17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胡宏升,生前担任红三军沿河独立团政委、黔东独立师第一团政委等职务。1934年11月率黔东特区革命委员会保卫队撤离时遭遇敌人伏击不幸英勇牺牲。

  胡宏升牺牲情节属实,根据《革命军人牺牲、病故褒恤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同意追认胡宏升为烈士。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17年5月15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东北烈士纪念馆文献信息中心向社会开放
    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东北烈士纪念馆文献信息中心开放仪式日前在哈尔滨烈士纪念馆广场举行。东北烈士纪念馆文献信息中心位于东北烈士纪念馆西侧一楼,使用面积300平方米,设有咨询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
    2017-05-22 03:07:34
  • “讲述是对英雄最好的纪念”——赵尚志、左权烈士亲属以不同形式怀念先辈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个清明节,在人们怀念逝者的时候,更没有忘记那些为民族存亡而浴血奋战的英烈。
    2017-04-04 15:59:08
  • 清明哀思:革命烈士活在人民心中
    上午,武汉龟山风景区向警予烈士陵园,武警官兵、中小学生、普通市民等300多人齐聚这里,祭扫墓地,缅怀先烈。十六中队政治指导员王继光说,中队官兵就驻扎在龟山脚下,官兵们守卫的武汉长江大桥和向警予烈士陵园仅仅一路之隔。
    2017-04-02 10:57: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1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