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京面向全球征集南京大屠杀主题海报
2017-05-18 09:44: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5月18日电(记者 蒋芳)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日前启动“2017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工作,计划面向全球征集作品2000件以上,展出100件。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0周年。“2017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是2017年国家公祭系列活动之一,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策划,主题为“不忘”和“未来”,以缅怀遇难同胞、传播和平理念。活动以定向和自由征集两种形式,广邀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瑞士、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设计机构和设计专业的师生参与,征集时间至10月15日。

  据悉,此次双年展还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界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将于今年11月完成对16件获奖作品的评审工作。双年展今后拟每两年举行一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99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