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让群众少跑腿 吉林省人民政府客户端上线 
2017-05-16 10:47: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5月16日电(记者段续)16日上午9点,“吉林省人民政府移动客户端”顺利完成上线后首个24小时运行。该客户端可面向公众提供办事指南服务1035项、预审服务380余项、预约服务114项。

  据介绍,“吉林省人民政府移动客户端”是集政务公开、政策发布、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互动交流功能于一体的新媒体平台。继去年吉林政务服务“一张网”正式上线后,吉林进一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宽利企便民方法和渠道,打造了集“网上政务、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移动客户端。

  “吉林省人民政府移动客户端”目前提供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在使用前须按要求进行实名注册,首次注册后,即可实现“一号漫游,全网通办”。公众可通过扫描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首页提供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手机APP,及时获取吉林省政府提供的24小时政务资讯与办事服务信息。

  该客户端上线后还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满足公众个性化需求,打造政府民生服务品牌,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成立
    (记者 何清平)日前,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成立。在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中,“重庆”客户端为“龙头”,起到新闻内容生产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全市39个区县客户端为“龙身”,是新闻内容的力量源泉。
    2017-04-28 05:41:50
  • 六成客户 选择电子缴税
    近日,记者从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获悉,自3月1日贵州全面推广银行端查询缴税以来,电子税票替代纸质缴税票趋势明显,3月份纸质税票数量同比减少61.6%、环比减少43.4%。据悉,使用银行端查询缴税,纳税人不需与税务、银行签订委托缴款协议,只需持《银行端查询缴税凭证》即可选择已开通银行端查询缴税业务的开户银行任何一个对外营业网点,进行全部税(费)款的电子划缴(使用现金缴款的纳税人,可以选择任何一家银行对外营业网点缴款)。
    2017-04-27 11:02: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千年“鎏金铜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
    千年“鎏金铜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
    英国公共卫生体系遭勒索软件袭击
    英国公共卫生体系遭勒索软件袭击
    广西柳州:乌云压境
    广西柳州:乌云压境
    丝路瓜乡花盛开
    丝路瓜乡花盛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7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