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从深圳文博会看文化产业
2017-05-11 05:07:19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讯(记者张玉玲、李慧)5月11日,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开幕。此次深圳文博会主展馆将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产业发展成就展”,综合利用图文、视频、3D投影等形式,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刻展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新亮点。

过去的一年,文化产业不仅发展速度快于国民经济增长速度,而且发展的内涵和质量也有所提升,更引人关注的是“文化+”渗透于其他相关产业,文化产业在迈向支柱产业的同时,也为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呈现出新格局和新境界。本报今日8版推出“深圳文博会专题报道”专版,介绍本届文博会的亮点和看点,同时通过述评的方式,盘点一年来我国文化产业的繁荣景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只“大鸟”的光荣谢幕
    一只“大鸟”的光荣谢幕
    屈原故里粽飘香
    屈原故里粽飘香
    “一带一路”国际星空摄影展在北京开幕
    “一带一路”国际星空摄影展在北京开幕
    尼泊尔庆祝卫塞节
    尼泊尔庆祝卫塞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99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