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向2017中国成都国际创业孵化峰会致贺信

2017年05月11日 18:22:3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5月11日电 5月11日,2017中国成都国际创业孵化峰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峰会发去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创业孵化是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协同创新的重要手段。三十年来,中国创业孵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吸纳和服务了40多万家初创企业、带动就业200多万人,实现了创新、创业、就业的有机结合和良性循环,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更好的创业孵化环境,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大中小企业跨界融合发展、资源与收益共享的新型产业生态,打造动力更加强劲的经济发展新引擎。中国愿与世界各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创新合力,为全球经济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向2017中国成都国际创业孵化峰会致贺信
5月11日,2017中国成都国际创业孵化峰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5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