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向韩国当选总统文在寅致贺电

2017年05月10日 10:15:2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 5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韩国当选总统文在寅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对文在寅当选韩国总统表示祝贺。

  习近平指出,中韩两国互为重要邻国。建交25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习近平强调,我始终高度重视韩国和中韩关系。中方愿同韩方共同维护中韩关系来之不易的成果,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巩固政治互信,妥善处理分歧,加强协调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我愿为此同你一道努力,使中韩关系发展更好地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 曹桢 李志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向韩国当选总统文在寅致贺电
5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韩国当选总统文在寅致贺电,在贺电中对文在寅当选韩国总统表示祝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4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