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科院与辽宁共推科技成果转化
2017-05-06 03:45:53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沈阳5月5日电(记者刘勇、毕玉才)5日,中科院沈阳分院与辽宁省签订协议,共建辽宁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区域中心,以推动中科院适用科技成果在辽落地转化,助力辽宁新一轮振兴。

在协议中,双方提出共建辽宁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区域中心、强化技术转移转化队伍建设、加快中科院科技成果在辽宁转移转化、推进企业研发平台建设和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过程服务等5项具体合作内容。同时,中科院沈阳分院结合辽宁企业特点,精心设置智能制造等4个专业对接分会场,邀请科技成果转化经验丰富的23位研究员,为辽宁省14市科技局以及辽宁省内164家企业,15家金融、投资、技术转移中介机构介绍最新的科研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91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