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毕拉河森林大火已灭 所有人员开始陆续撤离
2017-05-06 19:01:2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6日13时40分,内蒙古毕拉河森林火灾前线总指挥部发布命令:在确保人员安全,火场“无烟、无火、无气”的情况下,山上所有扑救人员,包括留守人员全部陆续撤离。

  5月6日当天,火区现场继续出现暴雪,降水量达到39毫米以上,积雪平均深度达18厘米。根据目前火场的情况——未见火情、雨雪量大、气温较低,且火线扑救人员在衣服单薄湿透的情况下连续作战四天三夜,身体极度疲劳。为确保所有扑火队员的人身安全,内蒙古毕拉河森林火灾前线总指挥部决定,参战各单位除留下必要人员看守外,其他人员分期分批有序撤离火线。(记者 施韶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2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