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今气温大反弹恍若初夏 仍需防范
2017-05-06 09:35: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6日),北京最高气温在经历了下跌后迅猛回升,最高气温将达29℃,又将迎来初夏的感觉。同时,白天仍有明显北风,阵风达6级,局地伴有扬沙,外出仍需注意防范。

  昨天,北京遭遇大风、降温、沙尘袭击,上午北风平均风力5-6级,阵风达到了8-9级,密云西部山区更是出现了10级以上的大风。早晨还是一片“黄沙漫天”的景象,在大风的下,蓝天逐渐显现。同时,大风还“吹来”了降温,监测数据显示,南郊观象台昨天监测到的最高气温仅19.8℃。

  今天,最高气温将“大反弹”升至29℃,较昨日回升近10℃。同时,北风呼啸依旧,阵风达6级,局地有扬沙。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局地有扬沙,南转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29℃;夜间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2℃。今天天晴气温升,空气干燥,紫外线强,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

  今天早晨,北京天气晴好。

  未来一周,北京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30℃左右,最低气温16℃左右。北京常年平均入夏时间为5月19日,2016年于5月16日入夏,夏天正悄悄地走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中央气象台4日发布消息,5月3日以来,我国北方地区遭遇今年以来最强沙尘天气过程,未来三天北方地区仍有大风沙尘天气,并伴有降温。
    2017-05-04 15:43:16
  • 天津遭遇浮尘天气PM10浓度暴增
    4日天津迎来浮尘天气,空气质量急剧下降,PM10浓度暴增。
    2017-05-04 12:42:48
  • 大风天气致新疆铁路8趟旅客列车停轮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疆全疆范围内出现明显降水风沙天气。4月30日23时25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间遭遇13级大风,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在该区段运行的旅客列车全部停轮避风。
    2017-05-01 10:05: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印度发射“南亚卫星”
    印度发射“南亚卫星”
    自学金缮修复 “90后”女孩让瓷器重生
    自学金缮修复 “90后”女孩让瓷器重生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09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