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捐8500万元实施文化助残公益项目
2017-05-05 22:07: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记者崔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5日获捐8500万元,将在未来3年内实施“大美善行”文化助残公益项目。

  该项目由北京人人公益网捐赠实施,首批将启动圆梦艺术计划、关爱盲童计划和扶残助困行动3个子项目。其中,圆梦艺术计划和关爱盲童计划主要资助国内有艺术才华和梦想的残疾人开展艺术创作、参与国际交流,扶残助困行动则致力于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计划到2020年向全国100个贫困县的贫困残疾人送去温暖。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小宁表示,我国各类残疾人总数已达8500万人,相信未来3年,文化助残系列公益项目将对我国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展示艺术成果、提升自信心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92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