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消协:携程承认诸多问题和不足 推四项改进措施
2017-05-05 17:2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消息,中消协今日收到携程旅行网《关于中国消费者协会所调查票务相关问题的整改报告》,携程旅行网承认在不同产品标价、项目勾选操作、退款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并推出四项改进措施。

  5月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收到携程旅行网《关于中国消费者协会所调查票务相关问题的整改报告》。携程旅行网表示在不同产品标价、项目勾选操作、退款服务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

  对此,携程旅行网对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并推出四项改进措施。具体为:开通增值服务退订通道;强化明码标价、明码实价;结算确认及成交后双重提示消费者;在更新、改进技术的同时,提供无默认选项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并且置于明显位置。

  中消协就此指出,将督促携程旅行网切实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认真听取广大消费者意见,改善对消费者的服务。

  同时,中消协表示,存在同类问题的其他OTA企业也要主动进行整改。中国消费者协会欢迎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共同监督、促进OTA企业整体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携程宣布与去哪儿度假合并 携程方面否认并购途牛传闻
    11月22日,携程高管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双方将多方面协同作战。在杨涛看来,携程与去哪儿在度假领域的整合,有利于增强在流量上的优势和利用效率,打破业内不断烧钱换流量和增长的局面。
    2016-11-23 15:28:36
  • 第三方平台火拼付费抢票 携程抢票价最高达原价7倍
    时值春运,名目繁多的火车票“付费抢票”业务正在各大第三方平台如火如荼地开展,多家第三方平台还划定了不同的抢票“级别”,并“明码标价”。无独有偶,2016年12月30日下午,《经济参考报》记者在重庆北站南广场随机采访时发现,多名旅客均曾在网购火车票时遭遇过被收取服务费的情况。
    2017-01-09 07:07:35
  • 9家旅游企业被点名批评 携程、途牛等上榜
    昨天,记者从国家旅游局整治“不合理低价游”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途牛、同程、携程、众信、蚂蜂窝、游尾会、驴妈妈、360旅游、芒果旅游网等9家旅游企业因整改不力被点名批评。
    2016-10-31 15:19: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9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