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微视频〡青年榜样习近平

2017年05月04日 11:28:27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人民日报推出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

  青年意味着什么?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习近平给出了他的答案,并用自己的言行,为青年树立了榜样。

  他很能吃苦。在陕北农村插队,他下雨刮风在窑洞里铡草,晚上看牲口,什么活都干。再苦再忙,也没有放弃读书。

  他工作很拼。在正定,他年轻想办好事,经常是通宵达旦干,当时差不多一个月大病一场。回忆起这段往事,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诫年轻人不要总熬夜。

  担任总书记后,他仍然保持着年轻时的活力,一直为人民办实事。他常会走到青年中间,与青年交朋友、谈心。对青年朋友,他充满期许,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微视频〡青年榜样习近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1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