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2017-05-02 10:41:56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呼和浩特5月1日电 (记者吴勇、张枨)为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国邮政于5月1日发行纪念邮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一套共3枚,图案内容分别为:守望相助、亮丽北疆、民族和谐。全套邮票面值为3.60元。

邮票第一图守望相助,表现了内蒙古军民团结,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守望相助的景象。邮票第二图亮丽北疆,表现了蒙古族群众在蒙古包前欢歌笑语。风力发电机、公路、电塔点缀在辽阔的草原上,体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经济、科技、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成就。邮票第三图民族和谐,表现了内蒙古各族群众围绕在五一会址前,身着民族服装,在飘舞红绸的映衬下欢歌起舞,生动展现了各族兄弟姐妹共同创造自治区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500名新兵挺进生命禁区:边防哨卡,我来了!
    500名新兵挺进生命禁区:边防哨卡,我来了!
    克罗地亚热气球节
    克罗地亚热气球节
    俄罗斯摩托车节表演
    俄罗斯摩托车节表演
    印度传统婚嫁日
    印度传统婚嫁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84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