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崇尚劳动的习近平

2017年05月01日 13:19:02 来源: 央视

  点赞劳动者、点赞劳模精神。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年年都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做这件事。

  习近平崇敬劳模,也热爱劳动。不满16岁,他就到陕北农村插队,种地、拉煤、打坝、挑粪……一干就是7年。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微视频《崇尚劳动的习近平》,看看习近平是如何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崇尚劳动的习近平
不满16岁,他就到陕北农村插队,种地、拉煤、打坝、挑粪……一干就是7年。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微视频《崇尚劳动的习近平》,看看习近平是如何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