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洲际酒店集团在华开设第300家酒店
2017-04-30 09:19: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记者齐中熙)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成为国际旅游酒店行业拓展的焦点。记者从洲际酒店集团获悉,该集团日前在张家口市的容辰华邑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已开设300家酒店。

  专家分析,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之一,宾客接待以及各项服务配套都将持续升温。洲际酒店集团是目前唯一一家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北京与青岛两地奥运村内管理酒店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住宿合作伙伴。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苏荣琛说,自1984年第一家假日酒店在北京开业以来,洲际酒店集团已经扎根中国33年。伴随着中国旅游业及酒店业的不断发展,洲际酒店集团从2008年的第100家酒店,到2013年的第200家,发展到如今的第300家酒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因突出使用“盘古”字样被判侵权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位于北四环边上,曾被称为“最佳顶级奢华酒店”。盘古氏公司曾以兰先生的注册商标无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使用为由,申请商标局撤销该商标。
    2017-04-29 15:38:11
  • “五一”出游 国内二三线城市酒店预订爆满
    每年“五一”假期前后均为上半年的出游高峰,今年也不例外。同程旅游日前发布的《2017“五一”假期居民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五一”期间景区及周边游出游人数预计是清明小长假的2.63倍,国内游、出境游等的出游人数相比清明节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017-04-27 07:20:47
  • 香港迪士尼乐园全港首家探索主题酒店将开业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第三间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将于本月30日开始运作。该酒店是全港首间以探索及休闲度假为主题的酒店,18日对传媒率先开放。
    2017-04-18 19:54: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士降雪
    瑞士降雪
    瞭望星空
    瞭望星空
    欢乐“五一”
    欢乐“五一”
    港珠澳大桥隧道即将合龙
    港珠澳大桥隧道即将合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089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