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2017-04-29 05:02:1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陈劲松)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4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

受党中央委托,李建国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今年共有99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694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00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钢、中石化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高级技师唐守忠、湖南新兴际华集团橡胶技术首席工程师蒋绮云、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吴维国等先后发言;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调试厂高级技师张健宣读向全国职工发出的《倡议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808731